南京城南片区2020年工作会议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发布人:基建后勤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次数:799

9月9日下午,江苏省高校学校后勤协会南京城南片区2020年工作会议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南京城南片区高校分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和后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南京城南片区秘书长、中国药科大学基建后勤处处长丁素军主持。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宋逸成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概况及后勤管理工作,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支持省后勤协会和片区各项工作,并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协会副会长、南京城南片区片长、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袁浩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省高校后勤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的指导意见》(苏高后协﹝2020﹞9 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的指导意见》(苏高后协﹝2020﹞10号)文件,与会人员对高校后勤领域如何更好地引导师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金点子”和做好保供稳价的具体举措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南京城南片区秘书长、中国药科大学基建后勤处处长丁素军传达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工作研讨咨询会精神,解读了《关于做好协会换届工作的通知》(苏高后协〔2020〕6号)和《江苏省高校学校后勤协会2020年工作计划》(苏高后协〔2020〕8号)。会议依据换届具体工作要求,通过讨论和研究,最终推荐产生了南京城南片区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候选人。

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对南京城南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次会议的内容和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候选人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片区会议及活动是区域性校际之间包括企业之间工作和情感的交流平台,通过这个机会,不仅把大家团结在一起,同时可以借鉴各高校好的做法和经验,对各自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和指导作用。在谈到协会2020年工作计划时,黃秘书长重点解析了工作计划中的廉政建设、抗击新冠病毒、推进智慧后勤建设、确保安全生产、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做好保供稳价和消费扶贫等方面,为各高校如何开展好协会2020年工作计划提供了建设性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