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党支部举办“健康徒步走 美丽校园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755

为丰富支部文化,提高党员身体素质,创新党建活动形式,1225中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江宁校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健康徒步走美丽校园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在支部书记丁素军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随后,大家从图书馆出发,围绕明湖开始了徒步行走。一路上欢声笑语,每位党员都深刻感受到徒步活动带来的愉悦和放松,给身体带来健康,并纷纷表示广大党员干部应该积极传播科学健身的理念,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提倡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的干事创业,才能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壁垒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现了党员同志们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还促进了大家的团结协作,凝聚了党支部的团结力和号召力。

重温入党誓词

徒步行走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