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宁校区专业课实验楼G楼修缮停电的通知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01-24   浏览次数:383

江宁校区专业课实验楼G楼各使用部门

 因专业课实验楼G楼修缮,对总配电房和楼层配电箱增容和线路整理,需要停电施工,考虑到G楼各部门的实际使用需求,尤其是超低温冰箱的保电需求,经多部门协商,定于2021年1月25日上午8:30全楼停电,预计2021年2月5日临时恢复供电。详细如下表:

时间段

保电区域

备注/提醒

1月25日

至2月5日

实验区(一楼130房间冰箱,二楼平台冰箱,三楼实验区与办公区交界处超低温冰箱临时存放地);

办公区照明用电

1.该时间段请平台、所有实验区停止实验,关闭保电冰箱以外的所有设备。

2.办公区请勿开启空调,二楼平台保电冰箱以外的设备务必切断电源,因为此次冰箱保电是引自办公区电路,如办公区开空调,或者二楼平台开启冰箱以外的设备则可能导致负荷过大,导致对应楼层保电区域冰箱断电。

3.另外,1月25日上午8:30至9:30接线需要,二楼保电范围内的冰箱将停电,请各位老师做好准备。

2月5日

至3月1日

全楼恢复临时供电

实验区各房间可开展实验,但请勿开展持续性数据收集等实验(如质谱仪等),期间有可能预料外断电;

办公区恢复正常用电。

3月1日

至3月31日

全楼恢复临时供电,各楼层各房间电路施工时每个房间预计停电1至2天,将逐层逐个房间单独提前通知

实验区各房间可开展实验,但请勿开展持续性数据收集等实验(如质谱仪等),期间有可能预料外断电;

办公区恢复正常用电。

3月31日起

全楼恢复正常供电

实验区办公区可正常开展实验和办公

  请各使用部门提前做好停电准备,提前关闭设备,妥善安置并保管好冰箱及所存储的物品。上述保电冰箱仅为按照实验室与设备处提供的《G楼超低温冰箱统计表》内的冰箱,请务必关闭其余电源,否则有可能造成整层跳闸。目前专业课实验楼G楼电路较为混乱,此次电路改造将梳理现有电路,确保G楼实验用电安全。

 上述办公区为回字形楼宇,办公区以西称为实验区。

       专业课实验楼G楼此次修缮施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理解。感谢您对专业课实验楼G楼修缮的支持。期间请各位进出G楼的师生做好自我防护,注意行走安全。


 

 

基建后勤处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保卫处  图书与信息中心管理处

202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