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基建后勤处、保卫处、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院、后勤集团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503

5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浩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为基建后勤处、保卫处、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院、后勤集团等部门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沈卫阳主持。

袁浩副校长以《行走的党课,南京城的红色印记》为题,围绕“早”“多”“苦”三个特点,介绍了南京城的红色印记,并从“雨花英烈精神”“梅园精神”“渡江战役精神”“南京长江大桥精神”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红色印记蕴含的精神伟力。随后,结合我校国立药专时期的红色历史,袁浩副校长指出,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推进“浸入式”学习,深刻感悟思想伟力,立足本职工作,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教书育人、服务保障的具体工作实践中,不断赓续红色精神。

袁浩副校长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牢记和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培根铸魂、启智增慧,办好人民满意的药学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