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房产管理处、基建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559

528日上午,江南大学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处长周伟涛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丁素军、副处长王凡、招投标办公室主任孙磊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江宁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座谈,基建科、材料计划科、综合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丁素军代表我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园基本建设和实验动物中心建设的总体情况。江南大学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处长周伟涛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随后,双方围绕实验动物中心建设规划设计、环评校园基本建设管理中招投标管理、合同管理、投资控制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研讨。

调研期间,江南大学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处长周伟涛一行在我校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领导的陪同参观了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