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518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基建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集中收看现场,党员同志们严肃认真,目不转睛,被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话语深深感染着,被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深深感染着,被中国共产党胸怀天下、情系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富强、复兴而舍生忘死的高尚情怀感染着。

同志们深受鼓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进行了全面诠释,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同时表达了坚定信念、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多作贡献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