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536

712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袁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党支部书记付蕾到会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玉云主持。

支部书记徐玉云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随后,徐玉云副书记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提出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提升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四个方面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支部成员间还进行了互评。

袁浩副校长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在会上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强调,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核心要义,悟透思想精髓,牢记“九个必须”,切实做到学思贯通、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希望同志们勤于调查研究,深入一线了解师生所需和期盼,真正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党支部书记付蕾高度评价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她指出,本次会议支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支部党员认识到位、批评深刻,各位同志在工作上互相批评,在生活上互相关心,既有“辣味”又有“人情味”。希望全体同志能够进一步坚持理论学习、坚持整改落实、坚持服务师生,更好的满足学校日益发展壮大的需要和师生日益增长的对美好校园生活向往的需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