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校园环境消杀检查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502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统筹做好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9月2日上午,我校基建后勤处、后勤集团组织开展学校环境消杀检查。

在前期组织服务我校的各物业单位全面学习防控方案和消杀方案的基础上,基建后勤处、后勤集团领导带队先后来到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垃圾中转站、学生公寓A组团和G组团、图书馆等区域,现场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校园环境消杀工作情况,并由综合门诊部医务人员对于保洁消毒前需准备的工具、消毒中需注意的事项以及消毒后消毒工具的消毒及摆放等问题进行现场再培训再指导再强调,确保个人防护和环境消杀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校园环境消杀工作,喷洒的不仅是消毒药剂,更是对广大师生的守护与责任。我校将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秋季开学防疫相关工作,为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