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基建后勤保卫战线党员同志上专题党课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4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浩在江宁校区教学楼A206智慧教室为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袁浩副校长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一个主题”、“两个时间点”、“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大历史任务、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十个明确”、“新时代十三个方面的成就”等方面为大家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决议》的丰富内涵。

袁浩副校长指出,基建后勤保卫战线的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讲政治、顾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讲奉献,坚定勇毅前行的担当,化“被动”为“主动”,着力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讲方法,既要守正又要创新,立足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三全育人”建设新的发展阶段,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党课,同志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要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进一步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进一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副校长袁浩上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