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 “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人:基建后勤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5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7月8日下午14:00,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江宁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基建后勤处处长丁素军为支部党员上党课,重点学习李克强总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支部党员、副校长袁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部分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参会。

会上,丁素军书记以“八个字读懂政府工作报告”为题,通过“保”、“稳”、“清”、“减”、“新”、“守”、“延”、“尽”八个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并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同时,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对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节能工作以及在建工地、餐饮、水电等方面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改进设想,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任务,不断推进处室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将学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党课,支部全体党员都深入地学习到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师生关注的热点与开展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