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开展“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基建后勤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60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要求,7月8日下午15:00,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江宁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开展“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基建后勤处处长丁素军主持,支部党员、副校长袁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部分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参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教师工作部张朝凤副部长组织制作的防疫志愿工作宣传片《平凡岗位教师的不平凡担当》,学习材料展现了抗疫期间广大教工的先进事迹,与会党员深受感动。

随后,大家围绕“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依次发言,结合亲身经历,讲述身边战疫故事,立足岗位谈切身体会,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会议最后,副校长袁浩、支部书记丁素军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处室同仁为学校疫情防控所做出的辛苦努力和奉献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加强政治学习和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提前性和预见性,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