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656

10月30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丁素军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为补选基建后勤处党支部支部委员工作。本次补选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党支部酝酿和征求全体党员意见,产生了王凡和徐玉云两位候选人。会上,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等方式,徐玉云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本次补选工作为党支部建设的打下良好基础,对于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有着重要的意义。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集体学习。支部书记丁素军同志领读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希望大家能够切实将习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要提高的“七项能力”学思践悟、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推进学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支部副书记赵雪松同志领读领学了《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结合上一阶段我校为制止餐饮浪费所做出的工作和成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希望各位同志能够继续为学校的节粮、节水、节电等工作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切实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