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玄武门校区后勤保障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443

为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联系沟通,更好地解决学生在玄武门校区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后勤服务保障问题,11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玄武门校区后勤保障工作学生座谈会。基建后勤处处长丁素军、副处长赵雪松,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付军,学工处副处长卢献锁,药物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陶仁人以及相关后勤保障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基建后勤处处长丁素军主持。

座谈会上,丁素军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希望与会同学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后勤及时加强整改,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随后,来自药学院、中药学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药物科学研究院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对施工工地管理、食堂服务质量、宿舍条件改善和校园其他问题等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议方案。与会的各位领导和负责同志在充分尊重学生意见建议的前提下,逐一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对能立即整改的马上整改,对目前不能解决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说明,争取尽快予以解决,努力做到让广大同学满意;同时进一步畅通学生反映问题的渠道,让学生的需求及时得到回应和解释。

        通过此次座谈会,及时了解了同学们对玄武门校区后勤保障工作的需求和希望,加强了后勤部门与学生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他们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主人翁精神和对后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基建后勤处和后勤集团将不断加强和改进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效能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