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程学院基建处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702

    12月11日,南京工程学院基建处处长邓东华一行7人来我校走访调研研究生宿舍建设、历史遗留项目不动产权证办理和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编制情况。我校基建后勤处处长丁素军、副处长王凡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江宁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座谈,基建科、材料计划科、房产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基建后勤处处长丁素军代表我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及基本建设情况。南京工程学院基建处处长邓东华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接着,基建后勤处处长丁素军对我校研究生公寓二期装配式建设总体情况、历史遗留项目不动产办理情况和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编制方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研究生公寓二期项目相关负责人围绕调研内容依次对该项目的前期准备和建设过程中重点、难点以及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随后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期间,南京工程学院基建处处长邓东华一行在我校基建后勤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研究生公寓二期项目和学院实验楼一期项目。

座谈会

参观研究生公寓二期项目

参观学院实验楼一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