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袁浩为基建后勤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602

12月23日下午,副校长袁浩为基建后勤处党支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此次党课还邀请了副校长袁浩的联系学生班级——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临床药学1813102班的同学们参加。

党课上,袁浩副校长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以“高远、务实、指南——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交流”为题。通过高远、务实、指南三个关键词,从怎么看、怎么走、怎么办三个方面,引用详实案例,深入浅出,为大家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战略布局和如何有效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落地生根。并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大家要结合自身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生活实际,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乘势而上,勇担责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党课,同志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要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进一步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进一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