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次数:628

126午,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江宁校区行政楼32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袁浩参会指导。

会上,丁素军处长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开展学习研讨、主题教育整改和巡视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严格对标五方面的要求,认真检视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后,班子成员依序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进行批评和帮助。

袁浩副校长作点评讲话。他对于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直奔问题,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袁浩副校长还对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提出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在执政能力上下功夫;二是严守纪律规矩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

最后,丁素军处长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班子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扛起责任担当,扎实开拓创新,持续推进学“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