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679

3月17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原党委书记张惠忠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我校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丁素军、副处长赵雪松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江宁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座谈,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丁素军代表我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和处室的基本情况。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原党委书记张惠忠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随后,双方围绕学校饮食社会化基本情况和监管模式、学校饮食社会化餐饮业态布局结构基本情况、学校对饮食的相关扶持优惠政策、学校对外卖的监管情况以及针对当前物价大幅上涨学校的应对措施以及补贴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调研期间,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原党委书记张惠忠一行在我校基建后勤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江宁校区一、二食堂。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