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586

3月26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丁素军主持副校长袁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付蕾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丁素军同志代表班子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报告,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检查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党员依次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机关党委委员付蕾同志点评发言,充分肯定基建后勤处党支部2020年在疫情防控、校园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支部能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育人理念、加强团队协作,发挥更大的作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副校长袁浩同志作总结发言通过讲述徐国钧院士在上海治疗时写给妻子的亲笔信,启发与会同志学习徐国钧院士高尚的党性修养和为党和国家事业奋斗终身的优秀品质,并要求同志们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心系师生,深入一线了解师生所需和期盼,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最后,支部书记丁素军同志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传达了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学习江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抗击新冠疫情的情况,深刻体会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