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计财与国有资产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890

429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计财与国有资产处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资产管理及公用房管理等方面工作。我校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丁素军副处长徐玉云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江宁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座谈,资产管理科、房产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丁素军代表我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及公用房管理的总体情况。南京农业大学计财与国有资产处一行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随后,双方围绕公用房的定额配置及有偿使用方案、公用房管理信息化建设、房产出租出借报备事项、青年教工及引进人才公寓管理、新校区公寓租住选房流转管理、已报废资产实物处置、低值易耗品采购及登记管理重点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研讨

此次来访交流是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开端,双方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资产管理和房产管理相关工作的沟通交流,互学互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