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电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417

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创平安迎七一”安全大检查通知精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2021年5,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电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电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分为三个部分。5月6日-20日,开展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制作“电梯安全常识”和“被困自救办法”展板,轮流放置在各楼宇电梯口,扫描展板“二维码”还可参加电梯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氛围,电梯安全知识广泛普及。5月18日,开展电梯安全知识技能培训活动,各物业公司主任、电梯安全员、值班员以及电梯维保等人员参加,培训内容包括学习电梯的使用知识、操作规范和救援流程等,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业务能力。5月19日,在江宁校区行政楼、实验G楼和学院实验楼开展模拟学生被困电梯应急演练活动,演练中值班人员沉着冷静、沟通良好,维保人员及时到位、高效处置,通过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本次电梯安全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电梯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了我校电梯安全管理水平,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平安校园建设水平,为迎接建党 100 周年营造良好的平安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