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党支部与中央门街道观音里社区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631

6月2日上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与中央门街道观音里社区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央门街道观音里社区党委书记王丽娜、主任沙爱玲,我校校长办公室主任、玄武门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玄武门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邬瑞斌,基建后勤处党支部书记丁素军以及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中央门街道观音里社区党委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由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副书记徐玉云主持。

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上,基建后勤处党支部书记丁素军首先对中央门街道观音里社区党委书记王丽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和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与学校发展良性互动。

随后,中央门街道观音里社区党委书记王丽娜在讲话中表示,观音里社区党委秉持“红心向党、打造先锋、携手联动”的融合发展理念,搭建“红锋联党建共同体共建共享平台”,希望双方能在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建学习阵地、共办实事好事和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加强结对共建,共谋双方发展。

基建后勤处党支部书记丁素军和中央门街道观音里社区党委书记王丽娜分别代表共建双方签署共建协议,并进行“红锋联党建共同体共建共享平台”授牌。

仪式后,校长办公室主任、玄武门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玄武门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邬瑞斌为与会同志上“中国革命的最优基因——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从自1840后深陷苦难中的中华民族为求民族发展的种种探索,中国共产党与国民党在理论指导、实践体系、哲学思想等方面的区别以及井冈山精神的开创、继承和发展三个方面,为与会同志带来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讲座内容深刻、生动、全面,与会同志深受井冈山精神的洗礼和振奋。

        本次活动中,中央门街道观音里社区党委书记王丽娜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江苏药学博物馆。

签订共建协议

授牌

仪式现场

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参观药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