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慰问暑期高温作业一线员工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08-10   浏览次数:474

今年的暑期是学校基建后勤保卫工作战线极不平凡的暑期,既有持续的高温天气,还有“烟花”台风带来的严重风雨影响,更有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对防疫防台防汛的巨大压力,基建后勤保卫战线的员工们顶烈日、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在户外或高温环境的工作岗位上。江宁校区药学动物中心、研究生公寓三期、学院实验楼二期细胞房建设稳步推进,玄武门校区1、7、9号楼修缮项目有序进行,江宁校区专业课实验楼变电所和学生公寓二期变电所变压器增容施工、两校区配电房预防性试验顺利完成。暑期核酸检测采样、饮食保障、医疗保障、绿化养护、校园安全保卫等各方面后勤服务工作正常运转,为4000余位留校学生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89日上午,副校长袁浩带领校工会、基建后勤处、保卫处和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先后走访江宁校区正大门门卫岗亭、体育馆、配电房、第一食堂、校卫队巡逻值班点、校园警务工作站、学生公寓G组团、菜鸟驿站、校内隔离区、绿化养护现场、药学动物中心工地等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亲切看望和慰问暑期奋战在学校基建后勤保卫战线上的一线员工,并为他们送上毛巾、矿泉水、方便面、口罩、药品、84消毒液等物资。在慰问现场,袁浩副校长与大家亲切交谈,对大家坚守岗位、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嘱咐大家在保质保量安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暑降温,确保人身安全。

在这个极不平凡的暑期,广大基建后勤保卫工作战线上的一线员工以扎实做好工作为己任,用心站好每一班岗,用高温下的坚守与默默奉献确保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为广大师生营造温馨舒适美丽的教学科研生活环境。

正大门门卫岗亭

体育馆

第一食堂

校园警务工作站

学生公寓G组团

校内隔离区

绿化养护现场

药学动物中心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