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46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11月18日下午,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副部长付蕾到会监督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徐玉云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徐玉云副书记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总结报告,从主要做法、取得成绩、存在不足和工作设想四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上届支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努力方向,并通报了支部党费收缴和支部工作经费使用情况。全体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报告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了报告内容。付蕾副部长代表机关党委宣读了关于支部换届选举和候选人的请示批复。随后,大会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贺丽君同志为支部书记,徐玉云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