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看望慰问基建后勤保卫部门一线员工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2-02-02   浏览次数:321

       2月1日时值新春佳节,副校长袁浩带领基建后勤处处长贺丽君、保卫处处长范素文、后勤集团总经理林生、基建后勤处副处长赵雪松走访看望了江宁一食堂、工程维修组、物供中心、H组团、综合服务中心、江宁车队值班室、江宁校区大门门岗等基建后勤保卫部门一线员工并送上节日慰问礼包,致以学校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所到之处,副校长袁浩与在岗员工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而坚守工作岗位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叮嘱大家虽然寒假期间在校师生人数不多,但基建后勤保卫服务与保障一刻也不能松懈,对一线员工们在万家团圆的春节假期中严把服务质量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尽心尽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为全校师生度过愉快祥和的春节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与安全保障。

       校领导的慰问和关怀鼓舞了广大基建后勤保卫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党政领导的嘱托与信任,将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忘我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寒假期间学校基建后勤服务与安全保障工作。

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