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南京市城南片区2022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469

    3月28日下午,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南京市城南片区2022年第一次会议(视频会议)顺利召开。城南片区高校分管后勤校领导、后勤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会员单位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南京城南片区片长、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袁浩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贯彻落实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高校食堂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会上,袁浩副校长对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片区工作和药大工作的大力支持。

随后,东南大学校长助理、总务处处长任祖平,伙专会副主任、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田乃清,南京梅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任骏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下后勤管理与保障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表示,在当前的疫情形势下,各高校要做好充分思想准备,备好物资储备,落实好省联防联控下发的各项文件要求,确保高校的安全稳定。

会议最后,袁浩副校长对城南片区各高校的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责任意识摆在首位,不能抱有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二是要认真领会上级部门下发的文件和指示,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三是加强高校食堂管理,不仅是为了服务师生,更是为了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各高校后勤部门要多交流多互动,分享好的工作经验,推进后勤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现场

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