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五一”节,食堂开展疫情防控应急生产演练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313

时光流转,后勤一线保障人员住校封闭管理已经三周,在这春末夏初之际,迎来了“五一”国际劳动节。在学校防疫保障平稳运转的背后,有这样一群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身影,他们是食堂管理员、是厨师、是保洁员,他们为“战疫”提供安全的饮食保障,他们为师生筑牢舌尖上的疫情防线。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应对突发情况,根据《疫情防控应急供餐预案》的要求,开展应急生产模拟演练。各餐饮公司提前细化方案,从采购、验收、清洗、切配、烹饪、打包、运输、消毒等环节,落实人员,落实场地,落实用品,确保忙而不乱,从日常的大伙风味生产有序转到盒饭生产。

因校园封闭管理,校内就餐人数增加,在食堂人员紧缺的情况下,餐饮公司落实防疫措施,充分调动在岗人力,坚决完成好供餐任务,保障食品安全,所有人员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要求和工作安排,全力保障战“疫”中的校园稳定和饮食安全!


食堂员工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校为“家”,有的住在办公室、有的住在体育馆打地铺,全力奋战在一线;有员工孩子今年参加中考(孩子寄住在同学家),心里想着孩子,只能悄悄擦干眼泪,展现给学生的却是一个灿烂的笑容……

这是一个特殊的“五一”,致敬每一个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守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后勤服务保障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