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防汛抗旱暨后勤基建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261

     513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防汛抗旱暨后勤基建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徐子敏主持会议。我校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多功能厅设分会场,副校长袁浩及校长办公室、学工处、保卫处、基建后勤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常州市、南通市、连云港市、阜宁县教育局,东南大学、扬州大学、江苏警官学院四地三校的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防汛抗旱、学校后勤基建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葛道凯厅长传达了全国、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并就教育系统防汛抗旱、自建房等既有建筑安全、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建设项目管理、后勤管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后,袁浩副校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根据本次会议的意见和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细节谋划,特别注意发现、思考和整改我校现阶段工作的薄弱环节,全力以赴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安全堡垒,保障学校健康发展。

副校长袁浩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