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情系校舍,文明离校”主题倡议活动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235


几年前,余夏初秋,同学们带着憧憬而来。而今炎夏骄阳,同学们即将筑梦扬帆。在这充满温情的毕业季,基建后勤处联合后勤集团、东吴物业开展“情系校舍,文明离校”主题倡议活动。

每一个毕业生组团的门口,都拉起了祝福毕业生昂首展翅,飞向人生另一个海阔天空的横幅。精心定制了提倡文明离校的毕业季贺卡送给每一个毕业生寝室,希望他们再整理一次宿舍、梳理一次时光、与同屋、友邻再留下一张属于各自的友谊照片,期待更美好的未来之约!同学们收到温馨贺卡都很感动,纷纷和宿管阿姨们合影留念,并表示定会不负青春,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很好的融入了爱校教育和劳动教育,增进服务和被服务者的情感交流,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基建后勤处将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让毕业生们感念学校培养,肩负社会责任,回报国家人民!

供稿单位:基建后勤处、后勤集团  供稿人:许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