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351

       76日下午,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丁飞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贺丽君、副处长王凡,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蔡富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江宁校区行政楼701会议室举行座谈。

       会上,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贺丽君代表我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建、后勤、国资等方面工作的总体情况。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丁飞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随后,双方围绕后勤服务机构内部设置、管理运行及校属后勤企业等情况,学生食堂、教工餐厅设置、管理及学生、教工补贴等情况,食堂大宗食材招标采购、采供平台使用及扶贫物资采购等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研讨。

       调研期间,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丁飞一行在我校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江宁校区第二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