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建后勤保卫战线员工炎炎夏日坚守一线岗位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310

 

7月以来,南京气温“高烧不断”,温度“火力全开”,基建后勤保卫战线的员工们在这样的“烧烤”状态下,面对高温、面对暴晒,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江宁校区动物中心建设、学院实验楼周边绿化建设、实验楼BCF楼维修、行政楼外立面维修、研究生公寓三期入住前的准备工作等项目有序进行。暑期饮食保障、绿化养护、校园安全保卫、快递物业、核酸检测等各方面后勤服务工作正常运转,为4000余位留校学生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729日上午,副校长袁浩带领基建后勤处、保卫处和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领导,先后走访学校南门门岗、第一食堂、G组团、菜鸟驿站、研究生公寓三期工地、学院实验楼绿化工地、实验楼C楼工地、核酸检测点、配电房等地,代表学校党政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暑期奋战在学校基建后勤保卫战线上的一线员工,并为他们送上毛巾、防暑降温饮品、药品等物资。在慰问现场,袁浩副校长与大家亲切交谈,把关心关爱、清凉慰问送到一线员工的心坎上,并嘱咐他们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注意防暑降温,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确保人身安全。

基建后勤保卫工作战线的员工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工作状态也再次感染和打动了所有参与走访的同志们。让我们一起为这些战烈日、斗酷暑,奋战一线的药大基建后勤保卫劳动者点赞!

走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