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宁校区研究生公寓三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次数:423


811日,我校组织江宁校区研究生公寓三期项目竣工验收。研究生公寓三期建设项目组、监理单位江苏华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勘察单位江苏省地质工程勘察院、施工和设计单位苏州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议。南京市江宁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监督人员对竣工验收进行了监督。

江宁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监督人员现场对施工的五方责任主体行为、施工手续、施工资料、室内空气环境检测等资料等进行了核验,并对研究生公寓三期项目施工质量进行现场巡查。随后,验收组成员分别汇报了项目相关施工管理和质量管理情况,江宁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监督人员对本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确认该工程已完成图纸设计和合同约定的全部内容,施工质量满足规范及设计要求验收组成员一致通过了我校研究生公寓三期项目的竣工验收。最后,我校基建后勤处贺丽君处长对验收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各参建单位的辛苦付出,并对交付前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我校江宁校区研究生公寓三期项目经教育部(2020114号文批复同意建设,分别为1#2#3#楼及地下室人防部分,其中1#2#楼为8层学生公寓楼,地上建筑面积21470.14平方米,地下室人防建筑面积4000.57平方米学生宿舍497间,并配置管理用房、洗衣房等辅助用房。该项目于20218月开工,20228月竣工,该项目施工过程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宗旨,严格执行安全法令、法规及相关规章制度,并获得了2022年度南京市文明工地“梅花杯”奖和南京市优质结构工程奖。该项目首次采用太阳能加空气源热泵辅助集中供热水系统,实现了即时出热水。


项目现场

夜景图

俯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