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宁校区创新药物成药性评价中心、临床药学研究中心与药物再评价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教育部专家组现场评估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240



830日,我校江宁校区创新药物成药性评价中心、临床药学研究中心与药物再评价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在南京召开。评估专家组由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万海8位专家组成。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代表、高等院校勘察设计分会名誉会长孙光初到会指导。我校副校长袁浩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估专家组组长贾莉主持。

会上,袁浩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专家们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助力项目顺利立项实施。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贺丽君处长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项目背景及主要目标,陈述了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南京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代表分别详细汇报了江宁校区创新药物成药性评价中心临床药学研究中心与药物再评价中心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及设计方案。

评估专家组在充分审阅申报资料和听取现场汇报后,从项目及项目法人概况、文件编制依据及深度、项目技术评估、项目组织管理评估、项目投资估算评估、项目投资来源及资金筹措评估六个方面进行专业评审,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专家组经过认真讨论,一致同意本项目通过评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