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综合门诊部开展校园院感消杀督查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117


1011日,我校基建后勤处综合门诊部院感专项督查小组对江宁校区教学楼、宿舍楼、隔离观察点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院感消杀督查工作。

此次院感督查主要检查G11隔离观察点、教学楼、宿舍楼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各区域内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消杀的工作情况。督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工作人员消毒液配置方法和流程,现场对使用中的消毒液进行浓度检测,确保消毒有效性。随后督查人员巡视和查看了教学楼宿舍楼各个楼层消毒记录、物体表面消毒情况,确保所有学生日常活动的区域消杀无遗漏、无死角;最后也检查了主管部门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督促工作人员消杀工作中一定做好个人防护,首先保证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从源头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院感消杀是防范疫情传播的第一道防线,是校园疫情防控的基础工作,是安全、卫生、健康校园环境的重要保证,综合门诊部高度重视校园公共区域的消杀效果,计划将定期对学校各个区域进行督查,坚决筑起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安全,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美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