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开展物业安全互查活动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144


随着二十大的临近,为全面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江宁校区的安全稳定,保障防疫、消防等方面的安全无意外,1013日,基建后勤处在学院实验楼、图书馆、行政楼等公共楼宇开展以“互查互学促提高”为主题的物业安全品质互查活动。

此次互查活动主要检查楼内消防监控控制室、生活水泵房、消防泵房、楼层强电间、楼层空调机房等区域。互查人员重点检查了这些设备间的卫生、台账记录等情况,抽查值班员对于消防联动火灾报警控制器的熟悉度,并提醒有火灾报警时要及时上楼查看现场,做好相关记录。检查完成后,各家物业公司一起讨论设备巡查重点,查看巡查记录,相互学习以促进工作进步。

互查互学”是物业保障的一种常态化工作模式,通过各个物业公司间的横向比较,查找差距,分析问题,充分调动各物业公司工作积极性,共同为全校师生提供更贴心的物业服务保障,同时此次的检查也为二十大召开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