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南京城南片区视频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205

  11月2日下午,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南京城南片区视频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城南片区高校分管后勤工作校领导、后勤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会员单位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城南片区秘书长、中国药科大学基建后勤处处长贺丽君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应急处置指导,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精准性。

  会上,三家高校代表和一家企业代表首先做了重点交流发言。东南大学后勤党工委书记施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中国药科大学基建后勤处副处长王凡分享了学校在突发疫情封校期间应急后勤保障工作的主要做法、不足和难点。南京梅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任骏分享了在2所高校突发疫情时支援供餐保障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注意事项。随后,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和发言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协会副会长兼南京城南片区片长、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袁浩针对中国药科大学“10月23日核酸检测混检异常应急管控”事件,围绕“风控、保供、找人、联动”八个字分享了自己的深切体会。他强调,目前南京疫情形势仍然比较严峻,希望片区各高校继续绷紧疫情防控弦,认真学习教育部发布的北京市高校疫情防控相关经验材料和本次会议的经验交流,共同努力,加强片区高校应急联动、物资共享等合作,全力以赴保障片区高校师生生命健康。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对南京城南片区各高校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巨大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入领会后勤人的责任使命,一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以师生为中心,在为国育才、为党育人方面贡献后勤力量;二是进一步加强片区区域合作互助,构建片区应急医疗物资、餐饮供应、后勤物资等资源共享联动机制,形成片区合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对后勤员工的关心关爱和素养能力提升,了解员工诉求,构建学习型后勤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