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党支部书记给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9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话精神,511日,基建后勤处党支部书记贺丽君同志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学思想、强党性,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建新功”主题党课,党课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开展,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党课上,贺丽君书记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结合本职工作统筹推进主题教育三个方面给大家讲授党课。她指出,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结合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有力推动基建、后勤、国有资产管理等各项工作,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建新功。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话精神,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要牢记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强化理论学习、深化调研研究、学习调研融合,落实学校部署的各项任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