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基建后勤保卫工作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6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调查研究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近日,副校长袁浩深入相关部门开展基建后勤保卫工作专项调研活动,基建后勤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期间,袁浩副校长带队走访党委宣传部、团委、计财处、审计处等部门,就校园环境提升、审计整改、基建后勤保卫工作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同各部门单位开展座谈研讨,并针对基建后勤保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头脑风暴”,听取、收集有关意见和建议,问需问计问策。

调研中,袁浩副校长带队深入校园一线,督导后勤安全稳定工作,详细了解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以及保障措施等情况。期间,他还就校园“停车难、乱停车”等问题带队赴食堂、兴药楼、G组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建议,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副校长袁浩在调研中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认真领会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食品卫生、防火防汛、水电气供应、施工建设等安全保障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深入兄弟高校“取经”,加强校内师生沟通融合,促进基建后勤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内控建设和廉政风险警示教育,要做到经常讲、反复讲、时时抓,跟进新政策、新制度的学习培训,确保“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

实地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