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75


61日上午,基建后勤处处长贺丽君、副处长王凡及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林生、副总经理吴振华等一行八人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展调研交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总务处党委书记朱庆峰、处长沈伟峰热情接待了来访。

会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总务处沈伟峰处长对我校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总务处的基本情况,基建后勤处贺丽君处长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基建、后勤的基本情况及此次来访的目的。随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总务处党委书记朱庆峰及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南信大校园文化景观设计、环境服务育人机制、食堂管理、能源建设管理机制。与会双方就校园文化建设、景观设计、食堂餐饮管理、商贸服务、能源管理模式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结束后,贺丽君处长一行参观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园景观、学生餐厅及商业街区。


座谈会现场

参观学生食堂

参观商业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