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投放,共建美丽校园——校物业学生协管会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38


为进一步配合全国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与实施,提高同学们关于垃圾分类的意识,校物业学生协管会于2023529日至610日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校物业学生协管会以“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在学生组团、食堂等地点分别开展了布置垃圾分类橱窗,“便利贴书写寄语”,“悬挂横幅进行宣传”,“收集垃圾分类图绘”,“组织垃圾分类并进行知识普及”等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重视垃圾分类,深入了解相关分类知识。此后校物业学生协管会还深入学生日常生活,走访询问组团物业工作人员和同学们,检查垃圾分类情况是否得到有效落实。

本次“垃圾分类我先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了垃圾如何分类,更知道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今后,校物业学生协管会还将继续推出更多贴近学生生活的主题活动,分享有用的生活技巧,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