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赴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10

6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赴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专题调研,并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浩,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贺丽君就部门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部门主要存在的困难作详细汇报。随后,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就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调查研究、检视整改、部门发展规划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对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主题教育的开展和为学校疫情防控、基本项目建设、校园环境提升、后勤保障、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工作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阶段主题教育开展和各项工作开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进一步树立以师生为本和服务育人的新发展理念,为教学科研提供一流条件支撑和服务保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机制运行水平,从行政、法律、经济手段上落实,走好“网络群众路线”,多渠道、全方位收集师生意见,多维度解决难点、痛点问题,建立师生意见收集、反馈、处置机制;三是要进一步做好质量规范和责任落实,将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相结合,保证安全生产,任务责任落实;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学正风,支委带头以身垂范,以“亲清关系”处理好与服务单位的关系。

调研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