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与药大控股联合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3-07-05   浏览次数:10


74日,基建后勤处与药大控股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贺丽君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徐玉云同志讲授“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的专题党课。徐书记根据自己的学习感悟,从构建教育强国指标体系、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和构建教育强国我们应该做什么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指出,我们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把学校当作家来进行管理,历行节约,对学校的基建、后勤、资产进行优化配置,确保国有资产的增值保值,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产出创新性科研成果、推进“双一流”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

随后,贺丽君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纪委发布的《中国药科大学纪委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自查自纠,整治重点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建设教育强国的理念理解更加深入,作为高校的后勤工作人员,更是应该发挥自身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双一流”建设做好后勤保障。同时,党员们也表示在工作中要牢记中央八项规定,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