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看望暑期坚守一线岗位的基建后勤保卫人员
发布人:金伟峰  发布时间:2023-08-14   浏览次数:10


814日,副校长袁浩带领基建后勤处、保卫处和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领导,看望慰问炎热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检查指导后勤保障及开学准备等相关工作。

袁浩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江宁校区正大门门卫岗亭、学生公寓ABCD组团、研究生公寓四期工地、综合门诊部、第一食堂、配电房等地,为工作人员送去毛巾、矿泉水、水果、药品等解暑降温慰问品,同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对最近连续出现的高温酷暑天气,积极采取相应措施,防止中暑。

袁浩副校长指出,炎炎暑期是多数师生员工轮休调整的时期,但是餐饮医疗、学生公寓、保洁绿化、修缮施工等后勤保障服务工作需要照常进行,严格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师生暑期生活的正常有序,利用好假期加快校园维修改造、配套生活设施设备添置等各项工作,不断改善校园生活条件。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慰问,使暑期高温作业的一线员工倍感温馨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坚守岗位、认真工作。

走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