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宁校区药学动物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人:程晋越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32

       6月15日,我校组织了江宁校区药学动物中心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我校药学动物中心建设项目组、监理单位南京天京建筑工程监理事务所、勘察单位南京苏杰岩土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施工单位苏州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图设计单位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竣工验收会议。南京市江宁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监督人员对项目竣工验收进行了监督。

江宁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毛文冉、董攀、石廉府一行现场对施工的五方责任主体行为、施工手续、施工资料等进行了核验,并对药学动物中心项目施工质量进行现场巡查。随后,验收组成员分别汇报了项目相关施工管理和质量管理情况,江宁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监督人员对本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确认该工程已完成图纸设计和合同约定的全部内容,施工质量满足规范及设计要求,验收组成员一致通过了我校药学动物中心项目的竣工验收。最后,我校基建后勤处贺丽君处长对验收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各参建单位的辛苦付出,并对交付前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我校江宁校区药学动物中心项目经教育部(201890号文批复同意建设,地上建筑面积10420.6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680.64平方米。该项目于2021年8月开工,2023615日竣工,该项目施工过程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宗旨,严格执行安全法令、法规及相关规章制度,并获得了2022年度南京市文明工地“梅花杯”奖和南京市优质结构工程奖。

药学动物中心俯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