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来茂德带队赴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考察调研
发布人:基建后勤  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496

7月13日上午,校长来茂德带队赴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考察调研,副校长陆涛、副校长袁浩及校长办公室、基建后勤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茂德校长一行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现状,认真听取了基建后勤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关于施工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和问题,并就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

在学院实验楼二期项目建设现场,来茂德校长对各参建单位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积极施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抓安全、保质量、抢进度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参建单位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统筹安排,合理调配;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安全文明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顺利竣工验收;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和科研条件,助力学校快速稳定发展。

       调研过程中,来茂德校长、陆涛副校长、袁浩副校长还分别针对疫情防控及防汛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