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袁浩带队慰问暑期高温作业一线员工
发布人:基建后勤  发布时间:2020-08-14   浏览次数:527

8月12日上午,副校长袁浩带领基建后勤处、保卫处和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顶着烈日,先后走访江宁校区正大门门卫岗亭、物资供应中心、第一食堂、校卫队巡逻值班点、第二食堂、校园警务工作站、学生综合服务大厅、综合门诊部、学院实验楼二期工地、菜鸟驿站、学生公寓、配电房等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暑期奋战在学校基建后勤保卫战线上的一线员工,并为他们送上毛巾、矿泉水、药品等防暑降温物资。

在慰问现场,副校长袁浩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基建后勤保卫工作战线的广大一线职工为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在建工程项目、修购项目、后勤保障、校园安全保卫等方面工作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对大家战高温、斗酷暑、忠于值守的大局意识与奋勇拼搏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嘱咐大家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人身安全。

暑期天气虽然炎热,但基建后勤保卫等工作战线上的广大一线员工以扎实做好暑期施工重点工程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己任,紧张有序开展工作,用心站好每一班岗,用高温下的坚守与默默奉献确保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落实到位,为广大师生全力营造温馨舒适美丽的教学科研生活环境。

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