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后勤处召开2024年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人:程晋越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8

 36日上午,基建后勤处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开展2024年全体职工大会,深入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学校工作要点,部署2024年处室重点工作。会议由基建后勤处处长贺丽君主持。

会上,贺丽君处长领读领学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学校工作要点,重点阐述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发展目标,强调学校工作要点中部门相关工作任务。她指出,要认真思考政府工作报告和学校工作要点,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实际中注重提前布局和谋划,贯彻落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在2023年的良好成效上努力打造“2024质量安全年”。随后,处领导认真听取各科室2024年重点工作汇报,深入研究部署2024年处室重点工作。

会议最后,贺丽君处长要求大家作为高校的后勤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切实提高管理服务的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和宣传意识,发挥自身作用,努力提升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宋媛媛副处长勉励大家在工作中瞄准国家政策红利,为学校和师生干实事,在默默耕耘中丰收精彩成长的果实。夏锦鉴副处长希望大家在工作要树立风险意识,守住安全底线,持续打造一支高效、团结、务实的学校服务团队。

本次全体职工大会,处室全体职工对建设教育强国的理念理解更加深入,对2024年学校攻坚克难目标更加明确,为新的一年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双一流”建设做好服务保障鼓足干劲,阔步新征程。

  

       2024年全体职工大会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集体学习

  

           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集体学习              2024年度处室重点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