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期“师生下午茶”暨 3·15餐饮服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人:程晋越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45

 为增强师生交流联系,面对面了解学生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服务质量,315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第二食堂举行第二期“师生下午茶”—机关部门进社区暨3·15餐饮服务开放日活动。基建后勤处处长贺丽君,副处长宋媛媛、夏锦鉴,与20余名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深入交流,共话学校后勤发展。

活动开始,同学们参观了食堂食品安全快检室、食品留样室、原材料库房、监控室等地,了解了我校食堂的食品卫生、加工烹饪流程、餐具消毒流程等情况。参观结束后,师生在二食堂三楼开展座谈交流,贺丽君处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基建后勤处的工作职能,并谈起自己作为药大留校的毕业生,见证了学校的蓬勃发展,真挚地希望学弟学妹们对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共推学校高质量发展。随后,师生共同围绕我校实验楼、宿舍楼、基础设施、生活配套等基本建设和专项维修项目建设,餐饮服务、物业服务、医疗服务、校园环境等后勤服务保障方面深入交流。活动期间,还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及现场颁奖活动。

活动最后,贺丽君处长表示,同学们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就是我校后勤服务工作努力的方向,感谢同学们对我校后勤工作取得成绩的支持和肯定,我们将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能给大家留下珍贵的美好校园印记而不懈努力。

参观食堂

座谈交流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