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王丹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程晋越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20


318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王丹副校长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基建后勤处处长贺丽君、副处长夏锦鉴、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总经理林生、副总经理章巍及相关科室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江宁校区行政楼803会议室举行座谈。

会上,贺丽君处长代表我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食堂的总体情况及后勤服务保障方面的工作情况,林生总经理介绍了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的餐饮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王丹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随后,双方围绕学校食堂托管运营方案、监督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餐饮物资采购管理等进行广泛交流与深入研讨。

调研期间,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王丹副校长一行在我校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江宁校区食堂。

座谈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