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二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02-04   浏览次数:522

2月3日,我校组织了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二期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我校学院实验楼二期建设项目组、监理单位南京工大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勘察单位南京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图设计单位南京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竣工验收会议。南京市江宁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对竣工验收进行了监督。竣工验收会议由我校学院实验楼二期项目负责人郑憬文主持。

首先,验收组成员各自汇报了项目相关情况。随后验收组成员与江宁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一行对学院实验楼二期项目施工质量进行实地现场巡查并对施工质量、安全行为等资料进行审查验收组成员一致同意对我校学院实验楼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最后,基建后勤处处长丁素军对验收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各参建单位的辛苦付出,并对交付前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我校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二期建筑面积43590.8m2 地下一层,地上五层,建筑高度23.6m2018年6月开工,历时2年8个月的建设,为学校提供现代化智慧化的科研场所

实验楼外部

实验楼内部

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