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基本建设处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人:杨洋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658

3月31日上午,南京大学基本建设处副处长朱自力一行15人来我校走访调研。我校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丁素军、副处长王凡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座谈,基建科、材料计划科、综合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丁素军代表我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建设情况和学院实验楼一期、二期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南京大学基本建设处副处长朱自力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随后,双方围绕学院实验楼一期、二期项目的实验室设计理念及建设标准,实验室建设过程中重要节点及控制措施,一期工程总投资、单方造价及运维费用,二期建设与一期工程的差异,以及如何应对投产后使用方变化、功能调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调研期间,南京大学基本建设处副处长朱自力一行在我校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学院实验楼一期、二期项目。

座谈会现场